殮房出殯

火化全包一條龍殮房出殯套餐

醫院出殯(無宗教)

 

醫院殮房出殯

醫院殮房出殯是醫院為逝者提供的一站式服務,確保逝者在最後時刻得到尊重與安寧。 在醫院殮房,逝者將接受專業的整理安置,家屬則可獲得情緒上的支持與安慰。 此項服務旨在為家屬減輕後事處理的壓力,讓逝者得以體面地告別人世。

 

 

公眾殮房出殯

公眾殮房出殯是面向大眾的逝者處理服務,為家屬提供一個經濟實惠且體面的選擇。 在公眾殮房,逝者將妥善安置,家屬也可在此進行簡單的告別儀式。 此項服務既符合傳統習俗,也體現了對逝者的尊重與關懷。

 

 

醫院出殯費用

醫院出殯費用,通常包括殯儀師服務、運輸、整理等費用。 家屬在選擇醫院出殯服務時,詳細費用清單如下:

1.棺木
2.出殯仵工
3.出殯靈車各項接送
4.火化費
5.死亡証
6.先人潔體
7.先人化妝
8.先人布被
9.壽衣
10.靈車花牌
11.先人大相
12.祭品
13.喃嘸師傅(加喃嘸師傅適用)
14.出殯旅遊巴士(28座)
15.金銀口珠
16.麻衣孝服
17.寶燭一份

醫院殯儀全包出殯套餐出殯收費價目表:

醫院殯儀全包出殯套餐出殯收費價目

 

殮房出殯程序

殮房出殯程序通常包括確認逝者身分、整理遺容、安排運送等步驟。 在整個過程中,殯儀師會遵循專業規範,確保逝者能妥善安置。 家屬可在殯儀師的指導下,參與部分程序,以表達對逝者的最後敬意。

 

 

醫院出殯流程

醫院出殯流程涵蓋了從逝者確認到最後告別的整個過程。 醫院會安排專業人員進行逝者的處理和安置,同時為家屬提供情緒支持和後事指導。 在整個流程中,醫院會確保逝者得到尊重,家屬得到關懷,讓逝者得以體面地離開人世。

 

 

醫院出殯時間

醫院出殯時間:一般而言,醫院提供“院出”服務的辦公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5時。親屬可致電個別醫院查詢有關安排。

 

 

葵涌殮房出殯

葵湧殮房出殯是為葵湧及週邊地區的居民提供的逝者處理服務。 該殮房設備齊全,專業人員經驗豐富,能為逝者提供體面的最後安置。 家屬在選擇葵湧殮房出殯時,可獲得一站式的服務,從而減輕後事處理的壓力。

 

金多福電話:28021118   

 

Whatsapp:66988857

 

殯儀服務查詢殯儀服務查詢

 

24小時殯儀服務支援熱線 : 電話:66988857(根叔)

 

地址:九龍旺角煙廠街9 號興發商業大廈21 樓2103室 (歡迎致電預約我們,親臨到訪洽談)
Google Map找我們

 

電郵 : itao_hk@yahoo.com.hk

 

金多福殯儀簡介

 

金多福為食環署持牌殮葬商,我們一向熱心公益善終服務,致力透過公開透明的手法,令善終服務殯儀服務更公開及透明,經營手法,更獲科技大學學生會訪問, 更於2012年更榮獲社會服務聯會頒予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,以表揚我們於過去一年對關懷社區,關懷員工及關懷環境的承擔。

 

支持九龍樂善堂活動
支持九龍樂善堂活動
支持生命熱線之活動
支持生命熱線之活動
支持老友記慈善基金
支持老友記慈善基金
2013-06-06 慈善捐款!!
2013-06-06 慈善捐款!!
2013-08-02慈善捐款!!
2013-08-02慈善捐款!!
社會服務聯會頒予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
社會服務聯會頒予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
香港無煙企業嘉許標誌
香港無煙企業嘉許標誌 2013至2014年度
由金多福贊助老友記慈善基金全港微電影創作比賽
由金多福贊助老友記慈善基金全港微電影創作比賽

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

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

 

34356 Total Views 0 Views Today
Author: 金多福殯儀服務 - 持牌殮葬商
電話 : 6698 8857 (根叔) 九龍旺角煙廠街9 號興發商業大廈21 樓2102室 電郵 : itao_hk@yahoo.com.hk